Research Area

KID (Knowledge and Information Discovery) lab的研究主軸為資料探勘與分析,重點研究項目為社群網路分析(Social Network Analysis)、時序性資料探勘(Time Series Mining) 、多媒體資訊檢索(Multimedia Information Retrieval)以及金融科技與生物醫學資訊探勘(Fintech & Bioinformatics)。

其他如行動裝置、雲端運算、數位學習也是我們研究的方向,相關技術如市場調查、決策分析、資料檢索、災害防治,都與現代人建立的資訊網絡息息相關,更能實際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此外,本實驗室亦相當注重外語、簡報、溝通、計劃管理與執行的訓練,期望能培養學生成為兼具專業研究實力及企劃領導能力的人才。

KID Lab主要研究領域:

Data Mining / Machine Learning / Artificial Intellig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