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etitions

Date Title Description Links
2018-02-23 Competitions | Kaggle Challenge yourself with real-world machine learning problem MORE
2018-03-01 2018 全國大專院校軟體創作競賽 本次競賽分為行動終端與應用、智慧感知與互動多媒體及雲端網際服務與其他應用三組,各組第一名1隊每隊獎金8萬元整、第二名2隊每隊獎金5萬元整、第三名3隊每隊獎金3萬元整以及佳作4隊每隊獎金5000元!獎金優渥 MORE
2018-03-01 SAS 與 玉山銀行 第七屆 大數據資料科學家競賽 SAS與玉山銀行第七屆大數據資料科學家競賽已經展開!已於2/26開始報名!歡迎老師力邀同學來參與,今年增設的「模型挑戰組」十分歡迎理工學系/資訊類科系/統計系相關科系來參與,相對商業洞察組會更注重分析邏輯與演算法挑選等,對比商業洞察組報名組數通常較少,也許能有更大機會闖進決賽J 當然若是商業洞察力過人的同學也歡迎他們報名高手雲集的「商業洞察組」! MORE
2018-03-29 TBrain AI實戰吧 Machine Learning - Dataset, Competition, Discussion MORE
2018-03-29 中科院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2018 Pickathon競賽活動 近年來,機器人產業市場持續保持高速增長,智動化的應用亦蓬勃發展於各產業。然而, 目前業界反應智動化人才缺乏,學校所培育出的人才會有產學間的落差,中科管理局為因應產業所需,希望辦理以智慧機械搭配人工智慧關鍵技術為主的比賽。
預計由中科管理局提供設備,由參賽者提出申請,經過約半年的時間,參賽者須學習如何操作手臂,讓機器手臂做影像的深度學習,並在 2018 年底時,至中科管理局參與比賽。提供的教育型工業用機器人功能仿照正統工業用機器人,讓學生在就學期間提早接觸並熟練工業用機器人的操作模式;而人工智慧的零組件將採用 Nvidia 最新的 Jetson TX2 開發人員套件,我們希望參賽者可以學習並整合上述兩個工業 4.0 的關鍵技術。
由此可知,Pickathon 為一跨領域的比賽,包含了控制工業用機器人的能力、影像處理的能力以及機器深度學習的運算能力,為具備跨領域的整合能力,我們希望看到的是參賽者跨系所間的合作並在這次比賽中激起不一樣的火花。
MORE
2018-03-29 BlockCity X Hackthon 區塊鏈黑客松報名表單 台灣第一場以區塊鏈為主題的黑客松「BlockCity x Hackthon」, 即將在2018年3/30、3/31展開咯!
黑客松(Hackthon)這個字是由黑客(Hacker)與馬拉松(Marathon)這兩個字結合而成。 提供開發者們一個進行長時間、不間斷而專注開發的機會! 作為台灣最大國際區塊鏈盛會, BlockCity即將在3/30、3/31進行長達48小時的區塊鏈黑客松; 有理想有構想,或是擁有超強技術的朋友, 我們提供你向全世界展示你創意和技術的舞台; 不管有沒有相關基礎, 我們歡迎任何對區塊鏈技術感興趣的朋友參與Blockcity x Hackthon!
MORE
2018-03-29 2018 APAC HPC-AI Competition The APAC HPC-AI competition encourages international teams in the APAC region to showcase their HPC and AI expertise in a friendly yet spirited competition that builds critical skills, professional relationships, competitive spirits and lifelong comraderies. MORE
2018-03-29 2018新光保全智慧型保全機器人競賽 MORE